close
          薰衣草森林 ~ ~ ~紫色的薰衣草世界~ ~ ~ 入園每 房屋出租人/100元,可抵園區內?長灘島禷O. 入園前,按下淨身儀式按鈕,接受薰衣草香?帛琉^@洗禮! 大熊陪你一起用餐  有巢氏房屋 紫色大道 濃濃的耶誕節氣息 選?襯衫@個幸福信箱,可以投入你所準備@明信片,寄給你最想念的人! ㄚ姐?,都很喜歡魚魚 帥帥的魚魚 菜單有鍋類~義大利 帛琉麵~簡餐~花茶~~~~ 點了一道南洋蝦醬海鮮鍋/$390.餐點附沙拉,加$60元可加點一壺花茶(口味任選) 湯頭是濃濃椰奶,和海鮮熬煮而成的. 關鍵字排名 可自製~香草飯和香草醬汁 各種香草,搭配香料製造而成! 趁魚魚寶貝睡著後,趕緊和哈尼享受大餐! 魚魚睡的正香甜 收銀櫃台 專門販賣紀念品@香草鋪子 關鍵字排名 大熊布娃娃 每年11月~隔年4月是薰衣草開花,最美麗的季節ㄛ! 如果有什麼願望,一定要到許願 房屋買賣樹許願喔!希望好運也能降臨到你們的身上! ~薰衣草森林~ (04)2593-1066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循著紫色的標示,即可到達!不難找,要有耐心ㄛ!相信一定不會令人 禮服失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arlfyxr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