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有機會再來騎吧!!~~~石灼巷單車道與九九峰山區 看著草屯鎮所做的觀光指示牌,這樣的農路也成了自行車道,在很久很久以前(也沒多久啦,不?禮服L就是我中學時期而已),我也曾經其鐵馬造訪草屯最著名 長灘島的惡地地貌"九九峰"景觀區,這次的騎旅主要還是臺14號道路中潭?系統傢俱螂糮e段(37.1km),加上出發的時間已經是十點半後了,難免在路上的時間可得酌量斟酌一下,否則說實在 術後面膜地,從草屯交流道14km到國姓交流道35.5km的這段長約21km的中潭公路上已經看到不少可以騎旅的路線惹,很多也是所謂的農路, 租屋在草屯鎮公所建設規劃下,其實已經有很多原本的社區小路都成了單車道(平常不就在騎了),要不是時間不怎麼夠的關係,我還真的想就這樣騎著單?婚禮佈置振i去每個"單車路線"逛逛。 去年2008草屯辦惹個星光路跑賽,今年2009.3月也辦了國道六號通車星光馬拉松,那天我是參加路跑賽事,當天也有不少單車騎士是騎 酒店經紀上這條國道(機會難得啊!!),其實當天我也是很想在國道上騎單車,但是我可是來路跑比賽滴,可不是來逍遙遊的,所以想一兼二顧的話,那就邊跑邊拍風景囉!!從東草屯交流道到國姓交流道的這段路是急陡 苗栗旅遊爬升坡(通車後聽說有人開車經過這段路會有耳鳴不適的狀況!!),這段路也是邊開車邊欣賞九九峰山巒景致的好路段,路段從石灼這裡開始爬升,道路順著河彎蜿蜒而上到國姓,看著九九峰的山巒層疊,只是九九峰就 信用貸款只有山峰林立而已嗎?當然也有山谷(其實就只是山溝罷了),而通往這個山谷(乾溪谷、中心道路)的唯一橋樑就在石灼,以前來騎的路線都是左線的中心道路(乾溪),往右線直走的石灼巷道反而還沒機會騎上一遭,所以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這裡騎 酒店兼職騎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arlfyxr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