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的煙 對於山嵐,以前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只覺得自己跟『山』很無緣 實在是本姑娘會暈車 景觀設計/a>,不太適合顛簸的山 襯衫路 向來除了陽明山,擎天崗....外,我都沒機會去 保濕面膜目睹山的風采 喔~原來~ 山嵐不只會飄.... 在山與山之間像小天使般?土地買賣瑰u遊自在~任意翱翔 幻化成各種形狀~讓你無法捉摸,也猜不透它真正的形體 一度以為自己像躺?裝潢b它身上,可以放鬆的睡在它懷裡 卻又一度感覺它消失成一片片的花瓣,輕柔的灑在自己臉龐 但~赫然發現,下一瞬間 濾桶,它在柏油路上旋轉起舞著 在你腳旁~在你眼前, 甚至在你指尖 就這樣像不間斷的圓舞曲~不斷旋轉, 三和絃後輕柔的跳躍,消失在一個全音符後?買屋A又出現在音階上 輕輕的~柔柔的~舒服的~乾淨的~自在的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我覺得能像山嵐一樣,盡情舞出自己,很棒,不是嗎?? 深深感覺到, 人生在世,能找到自 西服己喜歡的人,事情,物,都該好好把握~好好努力~好好珍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arlfyxr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