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樹海美味盒子(已休業) 員林-樹海美味盒子 從二個多月前開幕至今,每次經過 居酒屋總是看到店 濾桶裡呈客滿狀態我真的很好奇...有這 酒店兼職麼好吃嗎 今天的晚餐就與友人來去嚐鮮吧^^ 紹興酒醉雞捲$13 房屋出租0元 生菜沙拉 ~ 蔬菜鮮嫩,份量不多! 茶碗蒸裡有一小小塊的香菇、雞肉及小 花蓮民宿小的蛤蜊,蒸蛋口感細緻,但是口味略甜 油菜 ~ 以大蒜爆香熱炒,清淡不油膩^^ 海帶+大蒜 ~ 清清淡淡的 關鍵字排名口感,沒有特別之處! 紹興酒醉雞捲 有紹興酒的香氣加上枸杞的甜味,雞肉口感軟嫩清爽 蒲燒鰻魚$180元 甜點 ~ 巧克力布 關鍵字廣告丁 我覺得「紹興酒醉雞捲 」真的很好吃 友人覺得「蒲燒鰻魚 」很一般,很普通;紅茶略甜 >"< 我與友人都覺得..還要很久一段時間才 居酒屋會再來了! 店內食用贈送:沙拉、茶碗蒸、水果or甜點。外帶折價$30元。 飲料、開水、湯:自助式 樹海美味盒子 TEL:04-8332598 ‧ 04-8382281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林森路285號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arlfyxr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