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吧! 七彩霓虹豬!? 我很喜歡一個地下樂團叫做:夾子電動大樂隊唱的一首歌, 叫做<轉吧 七彩霓虹燈!>, 我將裡面的歌詞小小修改了一下以符合我在台中燈會拍到的七彩霓虹豬, (上圖: 七彩霓虹豬)<轉吧 七彩霓虹 吳哥窟豬!>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七個八個,天花板總是有許多,許多數不完的彩虹豬!紅色紫色藍色灰色!綠色白色黑色黃色 房屋買賣!頭頂上總是有許多,許多顏色的彩虹豬!轉吧!轉啊!七彩霓虹豬!讓我看透這一個人生,讓那沒有答案的疑問,通通掉進雨後的水坑!轉吧!轉吧!流 票貼汗的小豬!忘掉憂愁和煩悶,隨著穿腦的歌聲,證明這還是彩色的人生!今夜又來到絢麗的台中,看看有沒有開心果,明日又是期待的假日,今晚一定要用力跳.....舞![口白]轉! 代償....看那七彩霓虹豬!轉!....哈!哈!原來這就是幸福可愛的人生!轉吧!.....管他誰是愛迪生! 轉吧!.......我們是夾子電動大樂隊! P.S.不知道這首歌的朋友可能不明白, 這首歌到底有多爆笑, 裝潢 哈, 想聽聽看的朋友請上下面的網址,http://blog.xuite.net/ditowchen/blog/4711182 台中燈會辦在向上路和文心路交叉的圓滿劇場, 場地還蠻大的, 可容納近數萬人以上, 從2/28~3/11我原本元宵節前一天和二姐就去賞燈要拍花?辦公室出租O, 現場交通塞爆了, 人又多, 我為了拍照, 還特地帶了腳架去呢, 首先發現忘記帶備份電池, 後來又發現數位相機裡根本忘記裝上記憶卡 , 於是敗興而歸...元宵節當天和二姐再去一趟, 帶了腳架, 電池, 也裝上了記憶卡, 現場的人根本擠到不可思議, 尤其?酒店經紀O排免費的燈籠的民眾, 隊伍長到嚇死人, 元宵節當天就發放的5千個燈籠呢~ 光停車位就找死了, 更別說恐怖的塞車, 還好我的耐性還不錯... 結果拍照時發現記憶卡的空間不夠, 唉! 無法盡興的拍~ 下圖: 圓滿劇場內的燈圃~ 下圖: 台中的花燈主要以小熊維尼卡通中的主要 房地產人物為主軸! 下圖: 小豬和小熊維尼偷採蜂蜜! 下圖: 小豬穿上藍色外衣和維尼, 跳跳虎, 驢子一起分享蜂蜜~ 下圖:花園中的小豬和維尼~ 下圖: 野餐中的小豬和維尼~ 下圖: 主燈上場囉, 主燈是一個巨大會旋轉的小豬, 搭配七彩雷射光, 這是"七彩霓虹豬的巨大版", 每半小時還會有水舞表演 關鍵字廣告, 主持人是?乃馨, 還有樂團精采的歌唱表演, 舞島表演, 現場觀眾爆滿, 擠到各入口都水洩不通~ 下圖: 小豬的特寫照, 八字眉很可愛喔! 下圖: 美麗的水舞, 隨著音樂起舞~ 下圖: 晚上8點多開始放煙火, 絢爛的煙火真的好難拍喔, 我拍了一大堆只有下面3張勉強能看而已, 唉, 好期待能擁有一台真正專業的數位單眼相機喔!(可惜沒錢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arlfyxr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