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潭站8月21日訊(湘潭晚報記者 吳珊 通訊員 劉銳琪)8月20日下午,一輛婁底牌照的小車在雨湖區北二環線上行駛時有巢氏房屋被查獲。交警檢查尾廂時,發現車內分兩層,分別搜出一把柴刀、一把砍刀和一把榔頭。
  當天下午3點,湘潭雨湖交警大隊七中隊民警在路上巡邏,在高嶺路口與湘賣房子大體育館中間路段,發現一輛婁底牌照的起亞越野車的車牌異常翹起。
  “可能是為逃避電子警察抓拍,當時我們想糾正他這種行為,於是示意他靠邊停下。”民警揮身示意後,這輛越野新竹售屋車不但沒停下,還加了一腳油門。警車追了300米左右,終於逼停了這台越野車。
  車上坐著兩位年輕男子,駕駛員說:“路上這麼多車不抓,偏偏抓我們的,就是欺竹北買房負外地人嘛!”接著,他向民警甩下一張行駛證後說:“證只有這個,駕駛證沒帶。”
  民警查看了固態硬碟一下,行駛證並無異常。
  “沒帶駕駛證,可以出示身份證,同樣可以查詢到信息。”民警還是平心靜氣地說。
  兩人磨蹭了半天才拿出身份證,讓人啼笑皆非的是,這兩人都是雨湖區人。
  針對兩名男子異常的反應,民警覺得這臺車子有問題,要求打開車後備箱檢查。駕駛員不情願地打開後備箱後,民警看到一把1米多長的砍柴刀和一把鐵榔頭。
  “為什麼帶這種東西?”民警問。
  “我們在工地做事,這是工地上的工具。”駕駛員說。
  民警繼續檢查發現,車廂里還另有乾坤。民警揭開第一層的蓋板,在備胎上方,一把約80釐米長的砍刀格外顯眼。
  “這也是工具?”民警再問。
  “這裡不安全,我們是為了防身……”駕駛員辯稱。
  民警嚴厲批評了兩名年輕人,並把車輛、刀具和駕駛員移送派出所進一步處理。  (原標題:男子車內藏刀具 遇警檢查就想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arlfyxr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