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北京7月25日電(汪鵬)農業部黨組成員楊紹品25日在“2014年中國農產品加工業投資貿易洽談會”新聞發佈會上介紹,自1998年以來,河南省通過打造“農洽會”品牌,累計簽訂建設項目13000多項,合同金額3800多億元,簽訂貿易合同600多億元。
      由農業部和河南省政府主辦的2014中國農洽會,是我國目前唯一一個以農產品加工業為主題的4A級展會,將於9月6日在駐馬店市舉行。
      據主辦方介紹,今年的展會以“開放合作、綠色科技、共贏發展”為主題,在原有活動的基礎上,將舉辦東盟農產品加工項目推介會、農產品加工業投融資暨銀企洽談對接會,設立境外企業展示區和農產品加工業科研成果、中國美麗田園展示區,展會的針對性和吸引力更強。
      河南省副省長王鐵表示,將以農洽會為契機,進一步實施對外開放戰略,加大招商引資力度,積極承接產業轉移,深入推進經濟交流合作。
      駐馬店素有“中原糧倉”“中州油庫”“河南肉庫”“芝麻王國”之稱,是國家級現代農業示範區,常年糧食產量140億斤以上,每年向國家提供70多億斤商品糧。  (原標題:“農洽會”累計簽訂建設項目1.3萬多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arlfyxr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