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紐約7月5日電 (記者 李洋)美國費城當地時間5日凌晨突發嚴重火災,目前已知有4名兒童遇難,另有8棟房屋被燒毀。
  據費城消防部門透露,這次大火是於當地時間5日凌晨2點45分(北京時間5日下午2點45分)發生。大火最初吞噬3所住宅,隨後迅即蔓延到周邊房屋,直到清晨消防員才控制住火勢蔓延。
  美國媒體稱,遇難的4名兒童中包括兩名4歲的雙胞胎女孩、一名4歲男孩和一名嬰兒。他們據報都在同一棟房屋中。另有多人受傷,其中包括2名女孩因被煙熏而呼吸困難,暫無生命危險。
  費城消防局局長索耶形容這次大火造成傷亡是費城“沉痛的一天”。他表示消防員們為撲滅大火盡了全力,但仍未能輓回4名兒童的生命。消防員曾儘力靠近4名兒童所處房屋,但因火勢過猛而作罷。
  另外,有42人因火災失掉容身之所,目前被當局臨時安置在附近的一所高中校舍內。當地紅十字會出面提供必要的援助。現場照片顯示,被大火燒毀的建築物一片焦黑,難以辨認。
  消防部門人員現在仍在火災現場勘查,試圖儘早對外公佈火災的原因。(完)  (原標題:美國費城大火四兒童遇難 八棟房屋被燒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arlfyxr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