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常在/著
  喬國界不會輕易放過創始團隊
  芝麻開門的舉動是試探還是真正試水,外界不得而知,但引發的轟動效應卻十分驚人,就如一塊巨冰丟入了滾開的油鍋之中,頓時引發了新一輪的熱議。
  不少媒體驚呼,原來說來說去,遺漏了躲在背後伺機而噬的芝麻開門。業內誰不知道馬勻綿里藏針的手腕不但高明而且無孔不入,在文化產業即將興起之時,馬勻的帝國夢中會少了互聯網版權這個娛樂影視的最上游產業?
  不少媒體才恍然大悟,原以為立化辭職事件是企鵝、千方和興眾的三方會戰,不想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還有芝麻開門這一頭巨鯨躲在背後,隨時準備張開大口一口吞下整個互聯網版權產業市場,這一下有得好看了。四方混戰,滾滾硝煙,在四家之中處在最下風的興眾,實力最弱受傷最重,能否在混戰之後保住互聯網版權產業的霸主地位,許多人都對興眾的前景持悲觀的態度。
  就在三巨頭紛紛出聲時,身為當事方的興眾卻頗有耐心地保持了沉默,既不對外回應,也不接受任何媒體的採訪要求,就連一向喜歡在微博上和名人互動經常刷存在感的馬大勉,近期的微博也是和辭職事件風馬牛不相及的風花雪月。
  知情人士也大概猜到了什麼,在喬國界沒有回國執掌大局之前,興眾方面不會有重大舉措出台。不過人人都明白的是,以喬國界的狼性,辭職事件沒那麼容易過去,不管創始團隊的背後是三巨頭中的哪一家,喬國界都不會輕易放過創始團隊。
  喬國界縱橫業界多年,失敗的投資雖然不少,但還從來沒有像這一次一樣對他是致命一刀。聯想到當年喬國界起家時,為了和一家公司爭奪一個游戲的版權,軟硬兼施最終逼迫對方就範的手段,熟悉喬國界的人都想知道,喬國界回國後,會怎樣收拾殘局會怎樣面對他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敗局。
  下班後,徐子棋和範記安先走一步,何方遠加班半個小時。最近人手嚴重不足,許多工作一下積壓如山,他一個人得乾十個人的活兒,好在他皮實能幹,除了累得頭昏眼花之外,還能扛得住。
  正準備出去吃飯時,一抬頭才發現梅荏苒的座位上也亮著燈,梅荏苒也在加班?站起來一看,不由啞然失笑,梅荏苒伏在桌子,睡得正香。
  睡著了倒也沒什麼,只是她的樣子實在太好笑了,也不知道做了什麼美夢,不但咧嘴在笑,嘴角還流了一絲口水,大眼鏡也歪到了一邊,樣子要有多萌就有多萌。
  如果僅僅是萌也就算了,何方遠站的角度正好看到梅荏苒由於伏案擠壓,胸部涌現出了深溝和潔白。不由得他大加感慨,都說女人的胸擠一擠就會有,此話果然不假,以前不記得梅荏苒是波濤洶涌的類型,現在這麼一看,她似乎本錢也不小。
  不過話又說回來,梅荏苒也不是飛機場,她身材勻稱,發育良好,各個部位就算不是特別突出,至少也算是傲人。“喂喂喂,往哪兒看呢?”何方遠正愣神的工夫,梅荏苒卻醒了,她見何方遠一雙眼睛直勾勾地盯著她的女性特有部位,頓時又氣又羞,“何方遠,你,你,我不理你了。”
  何方遠嘻嘻一笑:“夏天一到,大街上的女人爭先恐後地擠溝露腿,為的是什麼?還不是想讓男人欣賞。女人就是一種喜歡裸露並且渴望贊美的生物,有時候卻又口是心非地對欣賞的目光質疑,真是無語了。”“你……你這是色狼邏輯。”梅荏苒整理了一下衣服,一推何方遠,“行了,看也看了,請我吃飯補償一下總行了吧?”  (原標題:交 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arlfyxr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