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中國臺灣網3月26日消息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已宣佈參選臺北市長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6日下午在前高鐵董事長歐晉德陪同下前往國民黨臺北市黨部,並繳交1.2068萬份聯署書完成參選登記。對於近日來的反服貿學生運動是否影響年底“七合一”選舉,連勝文坦言現在的社會氛圍確實對國民黨不利。
  323反服貿群眾強占“行政院”,遭警方驅離爆衝突,連勝文說,這是一個沒有贏家的結果,希望能依循和平理性原則進行溝通,對臺灣整體發展才是有利的方向。他也說,如馬英九能夠和學生代表見面溝通是最好的,除了避免二手傳播之外,當面溝通將雙方想法講出來,這是真正有意義的事情。
  關於反服貿活動是否會影響國民黨年底“七合一”選舉?連勝文說,“應該會,這個氛圍對執政黨來說不是最有利的情況”,必須更加腳踏實地爭取選民支持。
  對於妹妹連詠心參與網絡聯署罷免“行政院長”江宜樺,連勝文表示,連詠心是有些朋友在“立法院”參加反服貿活動,但他沒有和連詠心討論過,所以無法幫忙回答,“問連詠心本人比較清楚”。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反服貿影響選舉?連勝文:社會氛圍對國民黨不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arlfyxr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