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3月16日電 法新社16日對此前作出的有關“調查人員重飛失聯客機航線以確認航班可能航向”的報道進行更正,稱“重飛”系通過飛行模擬器進行,而非此前報道中的真正飛機。
  此前,法新社於16日報道稱,負責調查馬航失聯客機的人員此前“駕駛一架與失聯客機相同的波音777-200”,重飛了一遍根據軍事雷達監測到的客機航線,包括可能是為躲避雷達採取的曲折路線,以“案件重演”的方式確認失聯客機可能飛往的兩個方向。
  據報道,調查人員希望通過重飛,確認雷達和衛星所收集到的數據與NH370的數據是否匹配。調查人員模擬了失聯客機可能進行的航向,包括從南海掉頭,飛過馬來西亞,然後轉向前往安達曼海,甚至還考慮了失聯客機可能為躲避雷達採取的曲折路線。
  通過“重飛”,調查人員確定了失聯客機飛往的兩個可能方向,並向新區域重新部署救援工作。  (原標題:法新社更正稱重飛失聯客機航線系用模擬器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arlfyxr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