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陰影名間鄉民眾選擇睡貨車過夜 更新日期:2009/11/06 10:35 南投名間發生規模六的地震,名間的震度達到七級,幸?廬山飯店n,能量只有九二一大地震的九 廬山溫泉十二分之一,沒有造成太大的災情,不過,經歷過九二一 花蓮旅遊地震,民眾陰影仍在,一戶土角厝受損的陳姓屋主,就選擇在貨車 花蓮民宿上過夜,深怕地震再次來襲,而名間鄉公所天花板垂落,上午員工上班,也忙著善後。(張文 吉安民宿祿報導) 這起地震,名間鄉震度達到七級,聽起來嚇死人,因為民眾擔心親人,當時電信通訊塞爆,名間鄉的情況令人 花蓮住宿一度擔心,消防分隊表示,當時一一九緊急電話還通暢,不過,一般電話塞爆,而幸好只有,仁和村山腳巷一戶土角厝,房間屋頂崩落,一張塑膠椅 花蓮民宿椅座被土塊擊破,幸好,當時房間沒有人,幸運地沒有人受傷,屋主陳姓民眾深怕夜間又有較大規模地震,選擇在貨車上過夜,不願回到房內。 另外,名間鄉公所,也有一 酒店經紀處輕鋼架天花板垂落,當時已經下班,沒有人受傷,上午一早,員工就忙著收拾善後。 規模六的地震後,又有餘震,震得民眾心理發慌,喚起民眾九二一的心中陰影,民眾只能期盼老天爺幫忙,不要再有大地 港式飲茶震,造成傷害。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06/1/1ufrl.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台北港式飲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arlfyxr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