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徵臨時工 被指公告不實 更新日期:2009/06/24 04:09 登文書工作面試變粗工 〔記者蘇孟娟、蘇金鳳/台中報導〕有讀?永慶房屋怬諿悗X,19日參加雙十 開幕活動國中舉行短期促進就業臨時工面試,校方在網站上公 土地買賣告工作內容是幫助弱勢學生、協助校園美化及行政文書處理,但在面試時 房屋買賣對方卻說是粗重的工作,須會水電工程,意有所指女生不用太在意,公告內容與實況不符,令人不滿, 九份民宿當天有30幾人去面試卻得到這種結果,根本浪費求職者時間。 校方︰內容有美化校園 校長莊煥綱指出,因前任臨時工找到其他工 酒店經紀作離職而出缺,時程只有半年,因學校校園極廣,該臨時工的工作內容確實須負責學校內及外圍的環境維護及美化為主,工作並不輕鬆,才會在面試?膠原蛋白伝ˋ穭k性應徵者,最後錄取1名男性,未來學校會在公告時注意登錄的文字,也會注意說辭,以免引起誤會。 市府勞工處處長賴淑惠表示,依照性別工作平等法規定,雇主不能有性別的歧 小型辦公室視,除非雇主能舉證該份工作真的不適合男生或女生,但根據勞工處所接獲的陳情案,雇主都無法舉證,因此多以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來開罰。至於雙十國中的案例,如有人覺得有歧視女性之嫌,可 烤肉向該處提出申訴。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4/78/1ltdo.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褐藻醣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arlfyxr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