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駕上高速還萬利多製冰機逆行 警方供圖
  3月1日下午1點30分左右,無錫交巡警支隊高速一大隊接到報警,在滬寧高速無錫北路段,有一輛奧迪Q7轎車危險逆行,民警迅速趕至現場,將滿身酒氣的駕駛員顧某帶回了交警隊,在對顧某進行酒精測試時,顧某竟然猛地扇了民警一巴掌,民警立刻將其控制。目前顧某涉嫌妨礙公務室內設計罪和危險駕駛罪,已被刑拘。
  現代快中谷製冰機報記者 胡姍姣 
  危險

  高速上威剛記憶卡逆行,司機滿嘴酒味
  高速一大隊民警接到報警後,迅速通過監控找到了這輛正在滬寧高速往南京方向第一車道內逆向行駛的奧迪Q7汽車,這輛車還打著右轉向燈,過往車輛紛紛躲避,在這輛逆行汽車前形成一道車流向第二票貼車道內閃去。
  找到車後,指揮中心立刻通知路巡民警向車輛所在地點趕去,同時,密切監視這輛車的一舉一動。
  不久,逆行Q7遇上了一輛“頂牛”轎車,這輛按照正常方向行駛的轎車一動不動地停在第一車道內,就是不讓這輛Q7過。Q7司機一把方向盤向左邊打去,借道第二車道繞過了“頂”住他的車輛,與之擦肩而過的司機們都嚇出了一身冷汗。
  這時民警趕到了現場。據執勤民警講,當Q7車窗一打開,他就聞到了一股刺鼻的酒味,兩名民警將駕駛員顧某架上了警車。
  囂張

  遠超醉駕標準,還動手打民警
  經查,顧某今年49歲,無錫惠山區陸區人,是一家企業的負責人,因為涉嫌酒駕,民警將其帶回交警隊做進一步調查,在警車上時,顧某一直不願配合,多次拍打警車座椅,到了交警隊,也不願意配合民警進行酒精測試。
  “他一直說要走,不肯進行吹氣測試。”民警說,在進行酒精測試過程中,顧某扇了民警一個耳光,看到顧某實在醉得厲害,民警對其進行了約束醒酒,在之後的酒精測試中,顧某的酒精含量達到了每百毫升251毫克,是醉駕標準的三倍多。
  調查

  在收費口被攔下,丟下朋友跑了
  醉酒駕駛的男子是如何上高速的?原來,在當日下午1點09分,顧某從錫宜高速陸區收費站上高速。車窗一搖下來就是滿車酒氣,收費站工作人員察覺到不對就不肯放行。當時副駕駛位置上還有一名乘客,也喝了酒,就下車去找工作人員理論。
  顧某的車堵著路,同一收費車道內另兩輛車無法進入高速,工作人員便打開護欄,要求顧某將車向前稍稍避開以讓後方車輛通行,誰知道處在亢奮中的顧某一看護欄打開,竟然拋下朋友,駕車衝上高速,在無錫北轉入滬寧高速,後來竟然在高速上掉頭逆向行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arlfyxr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