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外相會談延期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Comment】 鳩山還在耍。 鳩山要重新檢討美日同盟,也要先看看到底是美國在日本有基地,還是日本在美國有?吉安民宿穧a? 對台灣而言,假使美國的亞洲基石鬆動(也就是透過此次鳩山的反覆,讓美國警覺此一風險),美國認為日本也可 花蓮住宿以不重要了,假使這樣的話,那台灣呢?更重要,或更不重要呢? 日外相與美國務卿希拉蕊會談行程生變 ●中央社(2009.11.01) (中央 花蓮民宿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日專電)美國務院於台灣時間今天一度宣布,日外務大臣岡田克也6日(台灣時間7日)將與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Hilary Clinton)會談,但後來又宣?酒店經紀活A這項會談取消。 美國總統歐巴馬預定12、13日訪日,美方曾表示,有關懸而未決的駐日美軍普天間機場遷移問題,盼在歐巴馬訪日前能談妥。 岡田希望與希拉蕊好好談判,目標設定今年內能妥善解決這個問題。 港式飲茶他個人希望將普天間基地與沖繩嘉手納基地進行整併,盼與美方探討其可行性。另外,美日之間還需針對支援阿富汗重建、日本將停止印度洋供油等進行協商。 美國國務院一度宣布岡田與希拉蕊預定在美國時間6日會談,但後來又表示,這項 台北港式飲茶會談取消。據悉,是日方認為時間上還在協調,要求美方更正。 岡田原本希望11月1日與希拉蕊會談,但是美方認為,日方在普天間機場遷移案方針未定的情況下,太早舉行會談也談不出結果。加上希拉蕊這段期間在中東訪問,美日官員朝著6日舉行會談的方向 商務中心安排。 日本「讀賣新聞」今天報導,白宮國安會針對歐巴馬將走訪亞洲一事,於29日召開會議,昨天還特別針對對日政策召開跨部會高層會議,實屬罕見。 報導引述美國國務院方面的話指出,日本政府對於普天間基地遷移問題不思積極彙整出定見,歐巴馬訪日之際,不知日方會 宜蘭民宿拋出何種想法? 上月29日,鳩山在國會答辯時指出,將全盤重新檢討美日同盟,包括日本負擔駐日美軍駐留經費的金額也要重新審視。 報導說,美國官員表示,在歐巴馬將訪日之前,鳩山突然拋出此話,不知用意何在?美國國會方面人士亦表示,如果歐巴馬訪日,無法在普天間基地、日本在印度洋供油等的?墾丁民宿暋D上與日方達成協議,將對歐巴馬政府造成衝擊。981101 http://www.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0911010153&pType0=OPL&pType1=PF&pTypeSel=0&pPNo=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日月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arlfyxr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