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高雄二手餐飲設備機。(網絡圖)
  中國臺灣網1月13日消息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租辦公室報道,“紅米機”在台第4波銷售(啟)動,小米臺灣官網公佈,今天中午12時開放搶購的2萬支紅米機,在54秒內銷售一空。
  小米科技2013年在臺灣共啟動 3波紅米機在線搶購,12月23日(啟)動第 3波紅米機開放購買,8000支手機在25秒內銷售一空,官網累計銀行利率2013年在台預購銷售達2.8萬支;大陸小米官網在7日開賣的20萬支紅米機,也在3分57秒就銷完。
  “紅米機”今天在台(啟)動第4波銷售,小米臺灣官網公佈,今天中午12時開放搶購的2萬支紅米機,在54秒內銷售一空,截至今天室內裝潢,透過臺灣小米官網銷售的紅米機,累計達4.8萬支。
  紅米機搭載4.7吋屏幕、4核心、雙卡雙待,定價不到新臺幣3999元,引發臺usb灣消費者對高性價手機的濃厚興趣。
  另外,小米總裁雷軍12日與Apple聯合創始人佛尼亞克(Steve Wozniak)在小米進行一場“極客巔峰對話”,佛尼亞克介紹自己怎樣創造Apple,並和雷軍討論什麼是“極客精神”,佛尼亞克贊美小米的產品非常快,小米也是一家有夢想,並能成為改變世界的公司;雷軍贈送刻有佛尼亞克生日日期的工程版小米路由器,給佛尼亞克。(中國臺灣網 高旭)  (原標題:紅米手機2萬支在臺灣54秒內銷售一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arlfyxr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