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安全人士1融資6日說,黎巴嫩與以色列邊界局勢因15日夜黎巴嫩軍隊一名士兵向以色列巡邏隊開火事件出現緊張。這名安全人士說,15日夜,在黎巴嫩南部納古拉與以色列臨時邊界“藍線”附近,黎巴嫩軍隊的一名士兵向以色列一側的以軍巡邏隊開火,打死一名以軍士兵。目前該士兵開火原因尚不明。開火事件發生後,為防止以色列報複,黎巴嫩軍隊在邊界沿線處於高度戒備狀態。在以色列一側,可以看到以色列軍隊在邊界地區活動頻繁,增加了坦克和裝甲車巡邏,並頻頻出動戰機、直升機和無人偵察機侵入黎巴嫩領空,在黎南部特別是邊界地區上空盤旋。聯合國駐黎巴嫩南部臨時部隊(聯黎部隊)獲悉後立即同黎以雙方進行聯繫,要求雙方保持剋制,避免事態擴大。聯黎部隊發言人安德烈稱這是黎以邊界地區發生的一起嚴重事件。聯黎部隊還加強了黎以邊界沿線的巡邏。據新華社電  (原標題:以軍士兵被打死黎以局勢挺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arlfyxr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