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褐藻醣膠題:斯裡蘭卡外長強調抵制阻礙不了英聯邦峰會成功召開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斯裡蘭卡外交部長佩裡斯12日強調,某些國家的室內裝潢抵制阻礙不了英聯邦首腦會議的成功召開。
  佩裡斯當天在此間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上表示,沒有必要指責那些缺席英聯邦首腦會議的國家,英聯邦是由獨立國家組成的自願性的國際組織,各國之間應該相莊臣互尊重。他指出,出席本屆峰會的各國首腦或代表已經超過預期。
  英聯邦燒烤秘書長卡馬萊什·夏爾馬當天對記者說,經常會有一些領導人無法參加峰會。我們尊重所有領導人的決定,並歡迎與會代表,期待本屆峰會取得豐碩成果。
  此前,加拿大總理哈珀以斯裡蘭卡國內人系統家具權問題為由,拒絕出席英聯邦峰會,還表示有意撤出對英聯邦的出資。印度總理辛格也宣佈缺席此次峰會。
  兩年一度的英聯邦政府首腦會議將於15日至17日在科倫坡舉行,53個英聯邦國家代表團出席,其中37個國家政府首腦與會。英聯邦現有53個成員,其中絕大多數為英國前殖民地或附屬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arlfyxr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