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西11seo月1日訊(通訊員 鄧冰 李娟)10月30日,國網湘西供電公司組織客戶服務中心20餘名台區服務經理月度座談,就如何進一步暢通與電力客戶的溝通渠道,全面提升優質服務水平,談體會、講看法、提意見、找對策。
  今代償年以來,湘西供電公司大力推行24小時客戶點對點的“電保姆”式“台區經理”等多項專業服務,精心打造企業優質服務“生命線”。
  該公司圍繞“優質服務”企業基本理念,制定“零催費停電”、“零IVR營銷類投訴舉報”等硬性考核指標關鍵字、《“台區服務經理制”工作實施細則》,為客戶發送各專屬“台區服務經理”24小時聯繫方式告知短信、發放服務聯繫卡,張貼溫馨提示、印製《台區服務經理問答手冊》以及《台區經理服務工作薄》,向全社會廣而告之這一服務新舉措。
  同時在大型居民小區及鄉村集鎮裝設24小時“迷你自助繳費終端”,推行銀聯無線POS機、網點POS機、工行銀企互聯網上批扣、中國銀行“居家安心澎湖民宿卡”等多種電費繳納方式,讓電力客戶繳費不再難。  (原標題:湘西“電保姆”:打造企業優質服務“生命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arlfyxr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