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笨(?)姊活動★〞大家一定要點進來看!!】 //人數破1萬的活動//詳情內悅喔~*步驟一*雖然破1萬是好幾個禮拜前的事了....現在辦活動似乎有點晚XD不過無所謂租房子啦☆活動解說:簡單來說是類似"製圖建議申請區"但又有點不太一樣~就是申請想要的守護甜心的版型只不過要先猜一些關於笨呆的小喜好喔~至於小喜好就是-"笨呆喜買屋歡家教之中的那個配對呢?"很簡單吧~XD(迷:屁!)這裡是提示~BG配有3個BL配有8個跟獄寺有關的配有4個總共有11個不知道算不算少呢~?誰是"攻"&"受"也很重要賣屋喔XD回覆就用隱藏吧~不用隱藏的回覆就是不予受理至於要怎樣才會受理呢?就是要猜對笨呆喜歡的配對嘛只不過有一些小注意事項~1.如果回覆結果是不予受理者則不能再次房地產回復(但如果是自己的另外格子就可以,像笨呆就有很多小格XD)2.笨呆基本上只會回兩種回答"受理"與"不予受理"但是在不予受理這四個字後面還會加一些..."cp重複"買屋網或"雷"(不喜歡的配對~祝大家不要踩到地雷喔~)有些也不一定雷指是蠻很喜歡但還是會打"雷"就是了ˇˇ那麼為什麼標題會打步驟一呢?那當然是還有買房子步驟二嚕~步驟二會在步驟一結束後才會出現是投票性質的~如果"受理"的人超過兩人就會發假設大大A說想要歌唄紫色系的版型大大B想要亞夢粉色系的版型我就會把兩人的意租房子見提出來拿來投票贏的那方笨呆就會製作她的意見下的版型只不過是公開發就是了=ˇ=以下是需填單單☆大名:笨呆喜歡的配對是?:(只能猜一個)圖:(可以放兩三張XD)顏房屋出租色(要填淡或深可以的話填色碼):風格:(ex:單調風)填單結束★另外如果是大大C的意見獲勝了我就會製作那個版型的樂底給他喔所以說我會打上"大名填的字"專屬而售屋網那個樂底我就不會發~如果不懂歡迎發問喔XD不過要再留言版問喔~倘若在這的話毀刪掉喔~話說回來竟量不要猜官配喔!雖然我是有喜歡的官配但大部分都"雷"XD我賣房子跟官配無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arlfyxr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